研究生就业网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研究生就业核查举报的通告
2018-09-14 09:47  

 

 

关于毕业研究生就业核查举报的通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37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258)文件要求,我校对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了全面核查核实工作。

毕业研究生可带有效身份证件至学院、研工部524室或通过学信网查询本人就业信息,如发现与实际就业单位不符,发现学院或学校有违反国家“四不准”、“三严禁”行为,可至研究生院524室当面咨询与核实,也可发邮件至研究生院举报邮箱反映情况。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李老师,举报电话:62789120,举报邮箱:yjsjyfk@163.com

市教委举报电话6363539388517359,举报邮箱cqbysbgs@163.com

附:

“四不准”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三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5楼   电话:023-62789120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