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网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管理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12-07 17:11  

2017年10月30日重庆交通大学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交流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工作部秦静波老师,校研究会主席团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黄畴穰主席主持。

首先,秦静波老师对校院研究生会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会在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交流中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各研究生会干部要明确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第二,努力提高干部个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第三,各研究生会利用好学院和学校的资源平台,不仅要在校内密切交流,更要到校外广泛交流。

研究生工作部秦静波老师讲话

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分管主席就本学期各活动任务做了简单说明,并希望各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宣传,踊跃参加。体育部分管主席黄畴穰说道,即将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是针对校院研究生会成员的,能很好的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开展各式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校研究生会黄畴穰主席发言  

最后,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依次发言,总结了各自学院已举办活动的筹划过程并分享了从中学到的经验心得,同时也表示今后能多参与各类干部培训会和交流会,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交流,共同合作,努力将今后的每一个活动精彩化、丰富化。

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

本次交流会是校级与院级研究生会的一次深度交流,各学院主席团代表各抒己见,互相探讨,纷纷表示今后在完成各种工作与活动时要做到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将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好,服务全校研究生同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5楼   电话:023-62789120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